辣包子早餐昨天晚上11點半蒸好的辣肉包一共有17粒因為做的辣肉包房屋二胎湯汁表面看出來有點辣椒紅的顏色每一盤的包子大小都差不多了不像禮服第一次做的包子不像包子~~~昨天蒸好是晚上11點46分現在冬天我沒辦公室出租冰蓋上蓋子擺在客廳放涼早上要吃的時候用小蒸籠蒸10幾分感覺我的信用卡代償包子真漂亮~~~昨天因為太晚所以沒試吃早上蒸好先打開看看內餡因酒店工作為放了辣椒粉吃起來辣辣還有蔭瓜的甘甜真是超好吃的喔~~~ 昨晚又太平洋房屋趕工做包子因為是說我是臨時起義的我總是想做什麼就做或許是自己酒店兼職太閒吧~~~今天早餐跟弟弟各吃二個老弟也說好吃耶帶幾粒給姊姊我居酒屋也帶去給士勛媽媽還有幾位同事吃他們都說吃起來有辣辣的很香很好膠原蛋白吃重點是士勛媽媽說我這次包子包的很漂亮說我真的是有在進步了喔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79szfc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