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戰馬重披戰袍~GT變身原本的浸水營林道行,要騎乘我的DORCUS SPIRIT前往挑戰,無奈聽讀修說,那邊很容易摔車,且白色的車一定會非常非常的髒,並容易撞傷及票貼擦傷!一回家,突然想到我5年前買的老GT,原本就是OFF ROAD的好手,就想......乾脆將最近改造換下來的零件換在這輛老車上,看看是否能重披戰袍,再次奔馳於荒買房子野之中~~↓在92年8月1日,迷戀JEEP的我,購入了這輛21速的GT ANALANCHE 2.0V當時~一切都還粉新...而現在~變成了小舅買便當及回家吃飯的交通工具大齒盤已經生酒店工作鏽嚴重...踏板也剩下一下...手把的泡棉已經龜裂...前叉有時下的去,回不來....出動吧,我的零件維修盒!本次預定更換的零件~DEORE大盤、ELITE水壺架、ERGON鋁帛琉合金肉球、WELLGO踏板全都依“MTB 登山車 改裝、維修、保養”按圖索驥,這真是一本圖文並茂、容易理解的好書首先,先將輪胎更換為SHIWALBE 26*2.25越野胎書本seo的說明真是詳盡換上去,馬上變了一個樣再來,拆下舊踏板預計換上WELLGO M023輕量踏板原本要換上DEORE大齒盤44*32*22,無奈原本的21速齒盤間距不符,只好作罷酒店打工~~看著BB還可以使用的狀況下,就把齒盤洗一洗,再把曲柄烤漆成平光黑。換上踏板後的完成圖 把手用的是 ERGON GC2 鋁合金水壺架換上ELITE坐管真的磨損到不行一景觀設計樣~烤成消光黑!坐管內部也是生鏽了擦一擦,再重新上個黃油座墊也換成DORCUS黑色版,再加上一個小坐墊包(這些...都是買車多送的)上半部完成圖前叉~換成3年前房地產紅極一時的ROCK SHOX JUDY J2避震行程80MM,可調軟硬及緩衝車頭碗也順便更新。完成了!我的GT OFF ROAD專用車左側前面再來一張這輛GT改裝,雖然用的料,都是烤肉之前剩下的及人家送的,但是自己動手做的成就感,遠遠超過購買成車!而改造的同時,家人一直叫我乾脆去開家單車店(應該是在酸吧..),想一想,或許還真有可能seo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79szfc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